close

轉眼間
已經三年了

我ㄉ真實故事
國二時
我很興奮進了好班
想不到
卻引來了
不可預期ㄉ未來
我從痛苦中走出來

上課時……

呀!

少一張。

伊婷匆忙的去找老師。

回位子時,

月翔一直盯著伊婷看。

「好可愛!」

夕陽灑在伊婷的臉上,

讓原本褐色的頭髮更有型了。

疑?

怎麼跟上輩子一樣?

等一下,

我認識他嗎?

伊婷回到位子上,

不知道這是推往地獄的門。

2006419 數學課)

睿芸:「不知道。」

本庭:「嗯

左車:「呀!」

數學小老師:「依

伊婷:「(a+b)(a-b)=a平方-b平方」。

好,ok!

其他四個罰寫十遍。

數學小老師心中十分不爽。

(這天是地獄開啟大門的正式開始

伊婷:奇怪!睿芸在幹麻阿!   真是的
月翔:她沒反應
伊婷:(轉過頭)
月翔:(原本停在伊婷身上的手伸了回去)
月翔馬上找了聯絡簿
不久
月翔走進伊婷面前
月翔:尹伊婷你ㄉ聯絡簿
伊婷:.....(耶他不是剛剛弄我腰的男生嗎?)

睿芸:你怎嚜那麼久阿
伊婷:

睿芸:走吧
伊婷:

原本悶悶不樂的伊婷
像是變成另一個人
瘋狂的
找月翔算帳

是躁鬱症吧

沒想到
輔導室    班導
都認為是伊婷喜歡月翔
才污賴他的


悲哀阿

一個月後

伊婷:我要找月翔
月翔:(睜大了眼睛) 有事嗎
伊婷:我有事找你    一個月前ㄉ事
月翔:我不記得了
伊婷:呵呵   幹的好事都忘了
月翔:說吧
伊婷:你用我腰

月翔似乎沒多驚訝

月翔:這位小姐   一個月前的是誰知道阿
伊婷:   找死
柔姿:你可別欺人太甚阿
月翔:  那麼你要怎樣    我配合
伊婷:我想打你 三下
月翔:(手伸了來)
伊婷:  我要打背

月翔轉過身

伊婷像中了邪一樣
瘋狂ㄉ打月翔

不久
幾乎每節下課
伊婷都像瘋子一樣
去嗆月翔
由於
伊婷的班導聽到風聲
因此
問伊婷的媽媽
去輔導室心理輔導
沒想到
所有老師經過討論
認為
是伊婷喜歡月翔
伊婷失去控制

正好
被阿飄撞見
附在伊婷身上



有四個月ㄉ時間
伊婷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時間過的很快
三年級來了
伊婷在去除鬼後
心中有股
空虛
整天悶悶不樂的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讀書
不說話
似乎
是個活死人
這是
新死
伊婷對未來充滿無助感

失去最純真ㄉ伊婷
也許
他知道
自己ㄉㄧ切都被毀了
絕望
似乎從伊婷眼中看的出來
一次ㄉ英聽測驗
盡然
抽到伊婷ㄉ號碼
伊婷顆坦克不安ㄉ心
來到二樓
這時
六班ㄉ那位女生
回班上後告知月翔
月翔和幾位朋友
來到會議室
看伊婷被英文
一切ㄉㄧ切
伊婷
聽著月翔ㄉ笑聲
手抖著
把名字也ㄉ很醜
心中ㄉ不安


雖然
測驗ㄉ老師通榮伊婷
走出會議室ㄉ
那一瞬間
伊婷聽到
月翔朋友ㄉ
怎嚜可能

伊婷
頭根本不敢轉
快速ㄉ回教室

長期去輔導室ㄉ伊婷
在也不相信輔導老師
因此
說話不怎嚜有減輕壓力ㄉ感覺
因為
他知道
他ㄉ話不值得
跟其他人說

天天愁眉苦臉ㄉ
只要感覺不對
就覺得自己又被附身了

某天
班上一位大姊頭
跟伊婷講話
不信
伊婷不理
因此
被丟垃圾
伊婷上課時
打電話給媽媽

這時
伊婷已經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