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因為結果難以為情

所以

就繼續在輔導室

一天

伊婷

走到洗手台

正在思考時

抬頭往上看

看見一個高高的男子

像她揮手

伊婷不確定

她認不認識

只是立刻回教室

趴在桌上

偷看上方那個人

回到家後

伊婷

左思右想

覺得不熟

也沒任何印象

就在這時

伊婷媽:吃飯囉    等一下還要去補習

到了補習班

伊婷向她的好朋友筠嬛說

一切事情

筠嬛不知她過去的事

只說了

不要想太多

其實

伊婷也不想知道過去的事

~~~~~~~~~~~~~~~~~~~~~~~~~~~~~~~~~~~~

徇洋:俊佑呀

俊佑:怎呀

徇洋:我之前跟你說伊婷的事

       你到底信不信阿

俊佑:相信又怎樣    不相信又怎樣

       反正我下學期就要去大的補習班了

       到時候忙都來不急了   還管她什麼

徇洋:老兄    我只是想勸你

       不要那麼喜歡她

       這女的   表面上靜靜的

       實際上   像個瘋子亂說話

      你呀    只不過.......

俊佑:好了    我懂了

~~~~~~~~~~~~~~~~~~~~~~~~~~~~~~~~~~~~~

隔天

俊佑跑到四樓

去月翔的班上要找他

月翔沒想那麼多

俊佑:你是黃月翔   是不是

月翔:是呀  怎  我跟你不熟吧

俊佑:嗯  是不熟呀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