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佑:嗯  是不熟呀

   不過 你認識尹伊婷吧

月翔:我......

俊佑:我什麼我  我自我介紹我姓黃名俊佑

   沒想到  跟你同姓 真是ㄒ一ㄝ四聲

月翔:你不要誤會  我跟伊婷不熟識

   而且我也跟她道歉過  你找我不如問她吧

俊佑:你是有道歉呀  不過外面的人

   都把伊婷說的像什麼一樣

   你很了不起

月翔: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

   可是伊婷她一直找我

   我也很困擾 畢竟她是女生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俊佑:所以你承認錯誤

   但伊婷還是一直找你

月翔:是呀 我也知道這件事

   傳太久 對她也不好

俊佑:嗯 我了了 

   不過請你的朋友

   不要在傳了 只要我在聽到風聲

   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

徇洋知道俊佑

跑到月翔的班上後

十分後悔

跟俊佑說伊婷的事

他正打算

去補習班跟俊佑問清楚

沒想到

當天

俊佑跟著她媽

到補習班

辦退費手續

徇洋傻了

他跑回教室

悶悶不樂

全補習班議論紛紛

只有伊婷和她的朋友

不知

俊佑離開補習班的真正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